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審計學 p.s. 會計師、高普考、檢事官 89-98年歷屆試題詳解

2009/12/8


ISBN:978-986-85314-4-4|Paperback| 496 Pages|©2010|NT$550

作者
李曉華:高點會研所(台北)、高上高普考(台北.台中)、孔王會計師(台北.台中)審計學講師

本書簡介
考古題是歷年考試的趨勢走向,也是每年出題老師們偏愛的重點展現,本書除了提供歷屆考題的正確答案外,每題題後皆附加解釋,詳細分析,以期對讀者有更大助益。
本書註有小太陽圖示者為配合國際會計準則、會計師法修正,作者將 89~98 年某部份題目重新解題,以配合現行規範,並提供學生另一解題視野。
舊題新解之圖示則表示此為目前熱門議題,作者特於解析中,為讀者加強觀念,並詳加解釋考題背後隱含的精義,同時提供符合該題目之國際會計準則或最新相關現行法令之修正簡介。
本書期使視審計學為畏途的讀者,能自書中得到學習的樂趣、融會貫通的喜悅與信心,將讀書當作一種富有報償的心靈提升。

目錄
試閱章節